中铁二十五局

孙传福到大湾区公司洋河清河苑项目督导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9 1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6日,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一行到大湾区公司洋河清河苑项目督导施工进度,并进行北方市场滚动开发的调研座谈,大湾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旭'...

9月26日,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一行到大湾区公司洋河清河苑项目督导施工进度,并进行北方市场滚动开发的调研座谈,大湾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旭超陪同。

孙传福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要求项目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孙传福对项目近期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增强防控意识,强化防疫措施,建立健全防控制度;要督促甲方尽快解决施工规划相关问题,做到合理合规施工;要重点抓项目施工安全、质量管控和队伍综合管理,结合属地天气及冬奥会在地举办等情况,制定合理的施工进度计划,确保完成年度施工任务。

高旭超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生产和质量控制在工作推进中的作用;要重视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坚决落实中铁二十五局安全生产和质量控制方面的规章制度要求,明确项目安全生产组织架构和人员职责;要重视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要全员统一思想,坚持安全第一,安全意识常存,确保项目生产安全可控。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深入领会落实上级指示,进一步深化项目管理,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以干创誉、以誉促揽,有效推动北方市场的良性循环与滚动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