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京津冀区域指挥部与中铁建昆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合作经营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15: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京津冀区域指挥部与中铁建昆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经营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出席座谈会,昆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

9月29日,京津冀区域指挥部与中铁建昆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经营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出席座谈会,昆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尤康、总经理陈勇、京津冀区域指挥部总经理任金岭、党工委书记李勇舟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京津冀区域指挥部就有关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加快项目推进进行了沟通交流。

孙传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共同谋划在京津冀区域经营布局,愿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共享在京津冀区域的资源信息,携手推进京津冀区域相关项目承揽,实现互利双赢。

尤康对京津冀区域指挥部汇报的项目跟踪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在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接下来将组织相关人员对目前跟踪的项目所在区域作进行深度调研,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京津冀区域指挥部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下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中铁二十五局经营七大理念,结合指挥部区位优势,整合内外部资源,借助股份公司属地平台积极开展协同经营,借力借势,创新思维,逐步向新市场、新领域以及上台阶的战略性项目靠拢,争取获取更多、更好的优质项目,潜心经营,力争顺利中标,全力确保年度指标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