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鹿寨至钦州港高速公路柳覃段开工建设

字号+作者:2018—2030 来源: 2021-09-30 15: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0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参建的鹿寨至钦州港高速公路PPP项目柳州至覃塘段在广西来宾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八桂大地又一陆地出海大通道正式开建。中铁二十'...

9月30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参建的鹿寨至钦州港高速公路PPP项目柳州至覃塘段在广西来宾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八桂大地又一陆地出海大通道正式开建。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少先出席活动并致辞。

鹿寨至钦州港高速公路北起来宾市象州县,途径柳州、来宾、贵港、横州,南至钦州港。该项目是《广西实施国家战略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1环12横13纵25联” 布局中的“纵5”南北向大通道。项目建设将加速珠西经济带、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落地,加强北部湾港向内陆腹地的辐射功能,对完善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南地区连接粤港澳大湾区和东盟地区出省出海出边高速公路网络有重要作用。

此次开工建设的柳州至覃塘段全长124.383公里,途径柳州、来宾、贵港三市,总投资约132.23亿元,预计2025年底建成通车。本次活动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办、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协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