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西北分公司:中白工业园明斯克国际展会中心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10月4日,由西北分公司承建的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明斯克国际展会中心项目主体结构提前37天实现封顶,为后续施工的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明斯克国际'...

当地时间10月4日,由西北分公司承建的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明斯克国际展会中心项目主体结构提前37天实现封顶,为后续施工的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明斯克国际展会中心位于中白工业园一期规划地块内,是集酒店住宿、展览、餐饮、会议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综合会展类建筑,工程用地面积约为232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72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对中白工业园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中铁二十五局在中白工业园内承建的第7个项目,自今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者迅速组织、周密部署,克服了当地疫情影响、物资材料供应运输困难、劳动力跨境往返受阻等诸多不利条件,采取分区施工模式避免人员集中以及窝工现象,通过国内外多渠道协调保障物资材料及时供应,并采用“钢管三脚架+工字木”组合而成的木模板支撑体系大大提升了施工效率,仅用时166天就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项目施工进度、安全文明及质量管理等方面获业主单位充分肯定,被授予节点兑现奖励10万元。

据悉,中白工业园位于明斯克机场附近,是白俄罗斯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中白两国间重要的“一带一路”合作项目。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实质性开发以来,工业园开发建设快速推进,已吸引来自中国、白俄罗斯、俄罗斯等14个国家的70余家企业入驻。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