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杭州235国道项目首个0号块完成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9 15: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6日,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杭州235国道改建项目高架2号桥53号墩首个0号块顺利浇筑完成,为后续悬臂梁快速施工提供保障,为全线工期节点按计划完成及亚运会'...

10月6日,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杭州235国道改建项目高架2号桥53号墩首个0号块顺利浇筑完成,为后续悬臂梁快速施工提供保障,为全线工期节点按计划完成及亚运会保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架2号桥53号墩墩身高13.9米,0号块长10米、宽19.5米、最大高度达4.2米,总重量达到1277.5吨。本节段具有钢筋种类多、数量大、预应力管道密集,工艺复杂施工难度大等特点。

为保证0号块混凝土浇筑质量,在浇筑开始前,项目部领导班子组织现场技术人员及作业队伍召开了混凝土浇筑预备会,对混凝土供应、泵车与设备保障、人员分工安排、混凝土浇筑质量控制等方面制定周密细致的部署,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克服节假日原材料供应难关。

项目部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深入施工一线,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和安全检查,与工人们并肩作战,让党旗在施工一线高高飘扬。

杭州235国道项目部全体人员在前期克服疫情、高温、台风、汛期洪水等重重困难,先后完成承台深基坑施工、高墩施工,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安全质量可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