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河魂》筹备组牵手“八一厂”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27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5号下午,北京丽影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电视剧《河魂》筹备组的部分主创人员,来到八一电影制片参观并洽谈有关合作事宜。其中包括该剧的编剧孟广'...

9月25号下午,北京丽影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电视剧《河魂》筹备组的部分主创人员,来到八一电影制片参观并洽谈有关合作事宜。其中包括该剧的编剧孟广顺、青岛盛德集团董事长张立鹏、副总经理李楠、陈洋、北京丽影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莉、制片主任张双波,著名演员刘兴盛等。

“八一厂”军教影片部制片室主任冷峰接待了本次活动人员,他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八一厂”历史,其次介绍了“军教部”出品、摄制的电影电视剧纪录片等众多影视作品。

小说《河魂》原作者、编剧孟广顺老师从三个方面讲述了该剧本的创作情况。第一,创作初衷及取材地;第二,故事结构及人物命运;第三,对当今社会的影响力。他说,这是一部以滚滚黄河为背景,讴歌黄河儿女们抗日英雄事迹及人物命运的小说,该故事在鲁西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大家认真听取了孟老师的讲述,对该剧都产生浓厚的兴趣。冷主任对该剧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的自己的看法,以及一些中肯意见。他认为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有一定的读者基础,因而成功率较高。抗日精神和不屈不挠的励志故事主旋律色彩很浓,我们会积极推进该剧的拍摄制作,争取在2019年建国70周年上映。

青岛盛德集团董事长张立鹏就和“八一厂”双方合作的相关事宜,与冷主任充分交换了意见。张立鹏表示和“八一厂”的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将这部电视剧打造成精品。

同时,青岛盛德集团与北京丽影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