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经营承揽传喜讯 庆阳市场又中标

字号+作者:经营开发部 来源: 2017-09-28 14: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丹桂飘香传佳音,金秋时节结硕果;日前,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经营承揽工作在庆阳市场又传喜讯。中标了庆阳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工程PPP项目,至此,公司在庆阳市'...

丹桂飘香传佳音,金秋时节结硕果;日前,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经营承揽工作在庆阳市场又传喜讯。中标了庆阳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工程PPP项目,至此,公司在庆阳市场已连中两标,中标总额逾25亿元。

自2016年7月始,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根据中铁二十一局的战略部署,在甘肃庆阳地区驻兵布阵、全面展开经营攻略。跟踪项目采取高层引路、中层密切联络、基层业务人员对接的模式,全方位、无死角跟进引导项目推进的每一环节。历时一年之久,在集团领导、相关业务处和甘青指挥部的关怀指导下,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经营开发部员工不辞劳苦、认真细致地完成了项目投标全过程的每一环节,接连中标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样板工程PPP项目和庆阳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项目包3两个项目包,两个项目均为PPP建设合作模式,工程建设均由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承担实施。

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样板工程PPP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镇原东路(含地下管廊)、宁县东路、正宁东路、安化东路(含地下管廊)、马莲河大道(含地下管廊)等5条新建海绵道路。

庆阳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项目试点区域29.6平方千米,分为三个项目包实施。此次中标的项目包3主要建设内容有:旧路海绵化改造和新建海绵型道路等;新建、增建雨水管渠,改造、新建污水管道、给水管道、中水管道等;公共建设用地海绵化改造和老旧小区海绵化改造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