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甘肃铁建物业连铝项目部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字号+作者:李娜 来源: 2017-09-28 14: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弘扬“艰苦奋斗、崇高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现代青年突击队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

为了弘扬“艰苦奋斗、崇高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现代青年突击队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9月26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团委直属德盛和公司团支部在连城铝厂对甘肃铁建物业连铝项目部进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中铁二十一局团委副书记,德盛和置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团支部书记,铁建物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中国铝业连城分公司团委书记、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及全体青年突击队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授旗仪式。

在授旗仪式现场,德盛和公司党委书记向青年突击队队长授旗,突击队代表带领突击队员们面对鲜红的“青年突击队”队旗,庄严宣誓,并表示将以“高举青年突击队旗帜 勇挑急难险重新任务”为口号,以“最沉重的担子自己挑,最危险的地方自己去,最紧急的关头自己上,最困难的时刻自己到,最艰苦的地方自己去”为团队精神,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在工作中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迎风招展的青年突击队旗、慷慨激昂的突击队员宣誓和热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仪式推向了高潮。突击队队长代表突击队表示,决不辜负中铁二十一局团委、公司团支部的期望,谨记突击队誓言宣扬突击队精神,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圆满完成任务。

中铁二十一局团委副书记和连城铝业团委书记分别对青年突击队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发挥青年在急、难、险、新、重任务中的先锋突击作用,要勇挑重担、顽强拼搏、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开展各项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以劳动赢得尊重,以创新铸就辉煌,以实干再建新功;二是要深刻领会团组织“一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在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打造物业品牌的过程中善于研究新问题、把握新规律、克服新困难、解决新矛盾,不断经受锤炼,健康成长成才;三是明确青年突击队授旗的重要目的是提升服务品质,树立企业形象。希望你们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树立迎难而上、逆势发展的信心和勇气,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积极投身物业服务品质提升,服务品牌效应打造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谱写物业服务新乐章。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甘肃铁建物业连铝项目部青年突击队”的正式成立,也标志着公司团建工作树起了又一面光辉旗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