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庄纪栋到兴泉铁路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9-28 15: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7日,主持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纪栋深入兴泉铁路1标对驻地标准化建设以及控制性工程于都2号隧道等工点进行检查指导。中铁'...

9月27日,主持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纪栋深入兴泉铁路1标对驻地标准化建设以及控制性工程于都2号隧道等工点进行检查指导。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兼兴泉1标项目经理张天舒,1标常务副经理和4标项目经理等同志一道陪同检查。

在现场会上,兴泉1标和4标负责人分别就人员上场、驻地建设、临时设施建设、施工前期准备、重难点工程和控制性工程进展等情况,向庄纪栋进行了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庄纪栋对上场前期两个标段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干好兴泉铁路后期工作,庄纪栋提出九条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两个标段来之不易,全体参建人员要有干好工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要想方设法多争第一,打响中铁二十一局品牌;二要精心研究施工组织设计,充分优化设计方案;三要配齐各种要素资源,关键工程要选好队伍,做好各种保障工作。四要抓住重点,以快取胜。整体拆迁要快,达到施工技术条件要快,正式工程建设要快,尤其是控制性工程和影响工期的工程要快;五要配备先进的工装设备和工艺,打造亮点工程;六要注重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尤其是隧道的安全质量问题更是不能马虎,决不能出任何纰漏;七要做好成本控制,把降本增效理念贯穿到整个项目建设全过程,每月要进行成本分析;八要处理好内外部各个方面关系,为施工营造良好氛围;九要抓好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和廉政建设等工作。

张天舒在进行会议总结时指出,感谢庄书记一月之内两次到兴泉铁路检查指导工作,体现了中铁二十一局主管领导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并代表两个标段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认真落实“九条要求”,抓紧时间搞好征拆和临建工作,快速推进重点工程,塑造品牌形象,不辜负中铁二十一局对兴泉铁路的期望,向业主和沿途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