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张天舒到江西兴泉铁路XQXN

字号+作者:王孚 张君杰 王江辉 来源: 2017-09-29 12: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张天舒到江西兴泉铁路XQXN-4标管段的琴江特大桥、省界隧道进、出口等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并当场拍板落实施工中亟待解决的问'...

9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张天舒到江西兴泉铁路XQXN-4标管段的琴江特大桥、省界隧道进、出口等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并当场拍板落实施工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张天舒在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总工程师和分部经理陪同下,先后到琴江特大桥、1#拌合站、4#拌合站、3#拌合站、中心试验室和省界隧道斜井、出口工地检查,指导正在抓紧施工的工程,并针对七大现场施工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拍板落实,敲定措施。

在桥隧道施工现场和拌合站,张天舒对项目经理等随行人员说,你们要切实采取强硬措施,加大施工技术人员、机械设备物资和财力投入;一是要加快拌合站建设的整体进度,争取初验和验收合格,早日拿到许可证并实现“四站投产”;二是要抓紧建设中心试验室,所有设计的试验仪器仪表等设施,要抓紧布设到位并完善,争取早日拿到业主和监理的验收许可证;三是省界隧道进、出口和斜井施工进度也要加快,机械设备和技术力量和施工人员要满足工程需要。

张天舒在查看了七个工点后,对两个线下分部包括征地拆迁在内的各项工作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总体满意,他说,“你们的工作进度很快,标准质量很高,大干劲头也很足,‘大干一百天,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有你追我赶的劳动竞赛氛围;你们要继续保持这种精气神,持之以恒发扬铁道兵吃苦耐劳精神,在赣闽大地和客家人的心目中,树立中铁二十一局的品牌形象。”

张天舒在结束现场办公时还强调说,隧道早日进洞施工,拌合站早日正式投产,中心试验室早日验收,我们就能争取到施工主动权,至少你们两个线下分部的几个“口子”就活起来了;你们有了主动权,施工运作就灵活了,整个兴泉4标的“大盘子”,也就真正“活”起来,有灵气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