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国际公司签约菲律宾水利项目

字号+作者:魏靖 来源: 2017-09-29 16: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国际公司于2017年9月27日与菲律宾天润公司签约菲律宾Balog-Balog多功能水利枢纽Ⅱ期工程BaIog- BaIog蓄水'...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国际公司于2017年9月27日与菲律宾天润公司签约菲律宾Balog-Balog多功能水利枢纽Ⅱ期工程BaIog- BaIog蓄水坝及其附属结构施工、基础灌浆分包工程合同协议,自此揭开了国际公司开拓东南亚市场的序幕。

菲律宾Balog-Balog多功能水利枢纽Ⅱ期工程BaIog- BaIog蓄水坝及其附属结构施工、基础灌浆工程位于菲律宾吕宋岛打拉市圣琼斯镇Maamot村Bulsa河,距离打拉市约40km。右岸坝肩纬度:15°25' 50.33",经度:120°21' 33.64"。该项工程的主要工作是大坝基础帷幕灌浆和固结灌浆。合同价款暂估价为五亿六千八百万比索(568,000,000PHP),最终合同价格须以承包方实际完成工程量为准,并经发包方和业主单位证实;项目工期18个月。

该项目的签约,增强了公司拓展东南亚市场的信心,公司将以此项目为依托,立足菲律宾,扩大经营范围,稳步经营,实现滚动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