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银吴项目部跨包兰铁路Ⅱ级施工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陈超 谢旭斌 来源: 2017-09-29 16: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银吴项目部在铁路局规定施工时间内提前完成了跨包兰铁路3孔T梁架设,该施工属铁路营业线Ⅱ级施工,安全风险非常大。架梁作业'...

9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银吴项目部在铁路局规定施工时间内提前完成了跨包兰铁路3孔T梁架设,该施工属铁路营业线Ⅱ级施工,安全风险非常大。架梁作业的顺利完成为项目后续架梁及铺轨赢得了宝贵时间。

银吴项目部承担新建银西铁路银川至吴忠客专工程YWZQ-4标段银川动车所跨包兰铁路立交特大桥92孔T梁制运架(T梁预制委托宁东制梁场预制)及140.8公里有砟和8.3公里无砟线路铺轨施工任务。

自9月11日至28日,由兰州铁路局建管处审批的跨包兰铁路既有线要点施工正式展开。由于Ⅱ级施工需要对施工区间上下行供电臂进行同步停电,影响重大。施工期间,兰州铁路局领导及下属电务、工务,安监等配合单位相关人员及公司副总经理田亚平、运架队队长解硕科等领导亲临施工现场,组织运架队以及安全防护人员进行有序施工和全程盯控,确保了施工期间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

在公司领导及项目经理的带领下,银吴项目部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于27日提前一天完成跨包兰铁路既有线Ⅱ级施工任务,降低了施工中可能的风险,得到相关配合单位的好评。

同日,在银川车站南临时设置的一处小型铺轨基地也开始施工,两组岔料顺利进场,摊铺道砟980米,临1#道岔岔枕已完成抬摆,本段施工为邻近既有线施工。道砟摊铺及抬摆枕等施工为铺轨工作的全面展开创造了良好的施工条件,也拉开了银吴项目铺轨施工的帷幕,意味着银吴项目真正进入架梁及铺轨同步进行的大干时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