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设计院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3: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0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勘察设计院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对上半年生产经营和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号召全院职工集合中国'...

8月10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勘察设计院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对上半年生产经营和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号召全院职工集合中国铁建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中铁二十一局2020年中会议精神,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上,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通报了上半年生产管理及经营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他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设计院制定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之年。一是继续坚持“经营优先”的发展理念,倡导“业绩经营、品牌经营、品质经营、服务经营”的发展思路,狠抓经营补短板;二是要对标找差距,不断完善、提高管理水平,强抓计划促效益;三是补齐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建立良好的制度框架体系;四是积极探索大规模生产组织模式,提高生产能力;五是持续引进工作经验丰富的设计人员,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六是统一调度,服从安排,提升执行力;七是狠抓清收清欠工作,加强预算、资金管理。

随后,副院长、总工程师通报了上半年技术管理、质量管理、职工培训情况,总会计师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清收清欠情况。

最后由党委书记、院长作总结发言,重点从经营承揽、生产管理、项目整体管理、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持续深耕临夏州,做好滚动经营和延伸经营,稳固兰州市场,经开区、新区、应急厅、旧城改造项目、神朔大中小修铁路市场,大力拓展平凉、重庆永川区市场,找准突破口,确保下半年有项目承揽;二是进一步加强计划管理、质量管理,落实月度计划和项目计划的制定;三是强化事前策划、事前指导,开好项目专题会,明确设计标准、设计流程、环节控制等关键因素;四是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积极整改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