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成功打开济南市商业建筑市场 中标泉城国际会议中心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3: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与济南园博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济南市举行济南泉城国际会议中心施工总承包项目签约仪式。济南园博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

8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与济南园博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济南市举行济南泉城国际会议中心施工总承包项目签约仪式。济南园博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中、总经理张佑磊以及相关负责人,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常委、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李金生,中铁二十一局经营计划处以及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泉城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是济南市级重点项目。项目位于济南市长清区济南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景区东北区域范围,规划面积约171亩,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4.9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会议中心、双创中心、文创中心、人才公寓、商业、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签约合同总价28.8亿元。该项目对长清区完善商业配套、推动高端高质现代服务产业发展,发展会展经济,优化城市功能配套,推动文旅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该项目是中铁二十一局近年来中标的规模庞大的商业建筑项目之一,是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充分发挥属地经营优势、做大市政板块取得的最新成果,为进一步巩固中铁二十一局在山东建筑市场的地位做出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