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开展深化“六查”成本警示“从严治亏、从我做起”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2: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铁二十一局成本警示、亏损项目整治、“两金”压控暨资金管理工作部署会精神,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结合企业实际,眼睛向内找问题,以开展深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铁二十一局成本警示、亏损项目整治、“两金”压控暨资金管理工作部署会精神,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结合企业实际,眼睛向内找问题,以开展深化“查思想、查作风、查问题、查措施、查落实、查成效”成本警示为主要内容的“从严治亏、从我做起”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主题教育活动。

为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全面开展,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亏损项目整治、“两金”压控暨资金管理工作部署会及在建项目约谈会,全面贯彻落实中铁二十一局亏损项目整治等会议精神。公司两级领导班子召开了“从严治亏、从我做起”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两级领导班子带头反思在成本管理、亏损项目整治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限期进行整改。公司所属各项目部、各单位、总部各部门认真开展“查思想、查作风、查问题、查措施、查落实、查成效”“六查”成本警示活动,“查思想”就是查有没有树立效益第一、成本第一的理念;“查作风”就是查工作是不是在状态;“查问题”就是结合本职工作在加强成本管理、创誉创效上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查措施”就是查成本管理、止亏治亏具体措施是否切实可行;“查落实”就是查阶段性止亏治亏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查成效”就是查成本管控是否达到制定目标等,通过深化“六查”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撰写反思材料,找准问题,分析症结,提高思想站位,从企业生存发展与自身的紧密关系的角度看问题,定措施,堵漏洞,补短板,取实效。

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从严治亏、从我做起”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使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中铁二十一局成本警示教育、亏损项目整治、“两金”压控暨资金管理工作部署会精神,认清了公司面临的严峻形势,更加增强了全员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牢固树立“创效光荣、亏损可耻”的理念,加强成本管控,提高创效能力,以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确保公司经营发展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