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庄纪栋会见万科西北区域事业集团CEO郭继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2: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在兰州总部会见万科西北区域事业集团CEO,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继勋。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马建军'...

10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在兰州总部会见万科西北区域事业集团CEO,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继勋。

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马建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刘永宏,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梁勇,万科西北区域事业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郭安陪同。

庄纪栋对郭继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历史沿革、产业板块、发展布局、资质等级等情况。他表示,万科在市场把控、创新管理、产品经营等方面经验丰富,业内口碑好、信誉度高,产业规模在全国房地产市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中铁二十一局在技术、人员、装备、资质等方面优势突出,具备投资开发、设计管理、施工建造、运营维护全产业链条业务能力。希望双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在多领域、多环节、多路径继续开展合作交流,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郭继勋在简要介绍了万科的企业概况后说,万科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冰雪度假、教育等领域。他表示,万科与中铁二十一局在西安翡翠国际城项目上合作良好,希望能继续和中铁二十一局在土地整理、房地产开发、生产建造、轨道交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国有企业与股份制企业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期间,郭继勋一行还参观了中铁二十一局荣展室;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中铁二十一局行政办公室、经营计划部、财务资金部、投资开发部、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德盛和置业公司、勘察设计院、陕西区域指挥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