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庄纪栋赵彦旭陪同李宁在甘肃临夏考察并到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2: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5日至16日,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投资开发部总经理陈梦月,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卢永堂一行,在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总经理赵彦旭,副总经'...

10月15日至16日,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投资开发部总经理陈梦月,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卢永堂一行,在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总经理赵彦旭,副总经理张天舒、马建军,临夏州、永靖县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对有关工程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并出席由州委州政府组织召开的中国铁建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座谈会。

15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考察了中国恐龙之乡一一甘肃永靖恐龙博物馆布展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永靖县恐龙小镇建设项目,永靖县枣园改造提升项目,永靖县黄河三峡太极岛康养小镇建设项目,永靖县沿黄河太极岛段湿地修复与综合治理项目。每到一处,通过看展板,听介绍,李宁一行都要对陪同人员进行询问、论证。对交通便利,人流、物流、信息流畅通,发展潜力巨大,区位优势突出的永靖县产业规划和清晰思路给予肯定。

下午,在“中国铁建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座谈会”上,庄纪栋就中铁二十一局参与临夏州各地的工程项目建设和精准扶贫情况作了介绍,对临夏州各级地方政府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帮助和相关职能部门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在中国铁建总部的统一领导下,提升管理水平,加快施工进度,优质圆满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为临夏州脱贫攻坚,助力中铁二十一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李宁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铁建在甘肃注册的18家法人单位,为致力甘肃和临夏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属地建设,所承揽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取得的良好社会效果所付出的努力,回顾了中国铁建在铁道兵时期,铁道部时期,1984年兵改工以来,对我国国民经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创造的价值。他表示,将通过这次考察调研,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对拟开发项目,加强协调,搞好策划,发挥优势资源,为促进中国铁建投资文旅康养项目做强做大不懈努力。

临夏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中国铁建考察组一行莅临考察和中铁二十一局在东乡沿洮河经济带建设项目中,高质量建设,高标准推进,创造的“达板速度、达板模式、达板标准”,为解决东乡“一方水土养活不了一方人”的困境,实现永续发展找到了一条新路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临夏州固定资产投资、产业结构调整、居民可支配收入和地理特点、生产总值、人文环境等情况。他希望中国铁建和临夏州在商贸旅游、基础建设和西部大开发中,深化全方位合作,实现环境大保护,建设大开放,发展高质量。马相忠表示,从州委州政府,到县委县政府,各级组织都要成立工作专班,竭尽全力,为投资建设单位创造良好环境,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受益。

16日上午,李宁一行在庄纪栋、赵彦旭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甘肃最大EPC项目——东乡沿洮河经济带开发项目看望参建干部职工并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走进已经装修好的样板间,详细了解了装修材料、工期节点和存在困难,勉励参建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用优异成绩为中国铁建争光,为中铁二十一局添彩。

中铁二十一局经营计划部、投资开发部、西北区域指挥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