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庄纪栋会见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在北京会见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通号创新浙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旭,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

11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在北京会见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通号创新浙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旭,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交流。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马建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刘永宏,通号创新浙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伟,副总经理王松陪同会见。

庄纪栋在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产业布局等情况后说,目前中铁二十一局拥有五个“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和五个“甲级”工程设计资质,业务范围涉及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勘察设计、铁路运营、城市轨道交通、材料研发等多个领域,荣获过鲁班奖、广厦奖、詹天佑奖等30多项国家级奖项。他表示,中铁二十一局愿意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加强与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在轨道交通、智慧城市、地产开发、铁路专用线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旭对庄纪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他表示,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将以最大的诚意与中铁二十一局合作,充分发挥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的高科技和资金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中国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相关部门,中铁二十一局财务资金部、投资开发部、华北区域指挥部、国际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