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召开11月生产经营例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14: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11月生产经营例会在兰州召开。中铁二十一局总经理赵彦旭,副总经理凌洪涛、马建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

11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11月生产经营例会在兰州召开。中铁二十一局总经理赵彦旭,副总经理凌洪涛、马建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刘永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张天舒主持。

“目标任务完成的好与坏,要用数字来体现。”赵彦旭在深入分析了中铁二十一局当前面临的生产经营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全力迎难而上,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经营推进会精神,特别是区域指挥部作为中铁二十一局完成经营指标的主要贡献者,要想方设法完成承揽任务;要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施工生产,确保年度产值目标圆满完成。二要抓好重点工程和问题工程。对重点工程,尤其是新上场项目要高标准策划,配齐、配强管理和施工力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对问题工程要从源头、流程、人员结构等方面进行整改,关键是终端执行要落实到位,有效解决管理系统中的“肠梗阻”问题;要高度重视国铁集团“红线”检查和信用评价;要抓好大型设备、冬季防火、施工用电、道路交通等安全生产工作;业务部门和工程公司要精心策划,做好各类优质工程奖项申报和典型选树工作。三要抓好“两金”压减工作。各单位要扎实做好风险资产的梳理核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要合理制定风险资产处置方案,按照一项目一方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减亏目标;要利用最后一个月时间,按照“两金”压减方案和措施完成年度“压减”指标;要围绕二次经营,加大确权清收和清欠回款力度。四要抓好年底维稳和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各单位主管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安排分管领导与项目部、劳务队、供应商对接梳理,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要利用年底特殊时期,主动与业主单位沟通协调,加快计价、确权、拨款进度;宣传部门要做好年底各类舆情管控和处置工作。

凌洪涛通报了10月份施工生产及安全质量情况;马建军通报了1-11月经营承揽情况;冯建军通报了各单位经营运行和收尾项目进展情况。

中铁二十一局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子(分)公司、区域指挥部、项目指挥部及部分项目部相关人员共计622人在55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