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技术中心成功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改委、财政厅、科技厅、税务局、西宁海关等六家单位共同下发了《关于认定第十五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中铁二十一'...

近日,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改委、财政厅、科技厅、税务局、西宁海关等六家单位共同下发了《关于认定第十五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技术中心成功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年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高度重视企业自有核心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为了实现“科技强企”的战略目标,进一步释放企业技术研究和创新的潜能,成立了技术中心。

在多年的快速发展中,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技术中心按照中央“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要求,多次进行体系创新、管理创新,为技术研究和创新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保证,并借地处祖国西北的区位优势,借青藏铁路、拉日铁路、兰新高铁、敦格铁路、格库铁路、包西铁路、银吴铁路、青藏花园、海东大道等项目的建设之机,培养出了一批在复杂地质条件下施工的有独到见解的专家和技术人才,具有“特色突出、覆盖全面”的技术研发特色,数十项工程被评为省部级优质工程,累计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余项,省部级工法20余项,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

为进一步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步伐,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根据《青海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申请企业技术中心给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周密组织,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详尽完整的申报资料,通过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为企业申请特级资质奠定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