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股份公司督查组进驻中铁二十一局督查巡视整改落实及“四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8日,股份公司督查组督查中铁二十一局巡视整改落实及“四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督察组组长董海军同志及督察组全体成员,中铁二十一'...

2020年12月8日,股份公司督查组督查中铁二十一局巡视整改落实及“四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督察组组长董海军同志及督察组全体成员,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同志及在兰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董海军在讲话中指出,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要求纪委和组织部门要担起整改日常监督责任。一是党委主体责任,被巡视党组织要切实承担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建立整改责任清单,对照巡视反馈问题,全面、系统、高标准把各项整改该要求抓紧抓实抓到位。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对巡视整改直接部署、直接协调、直接督办。二是纪委监督责任,该问责问责,该督促督促。三是领导班子“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坚持从本级、本人整起。四是职能部门监管责任,业务部门按照职能职责定位,抓好整改落实。坚决防止敷衍应付、上推下卸、边改边犯,坚决防止新官不理旧账,以简单问责下级代替本级整改等问题。董海军要求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积极配合巡视整改督查工作;统筹兼顾,攻坚克难,处理好生产经营工作与本次督查工作的关系,共同完成好股份公司党委安排的督查任务。

庄纪栋向督察组汇报了中铁二十一局落实巡视整改及“四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表态发言:要坚定政治立场,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整改及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意义;要抓住督查契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

会上,督察组成员组织进行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集团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兰州片区所属单位主管及部分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