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赵彦旭会见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水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总经理赵彦旭在石家庄会见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水波,双方就区域市场经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

12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总经理赵彦旭在石家庄会见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水波,双方就区域市场经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张天舒,二级咨询李金生,华北区域总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少亮陪同会见。

赵彦旭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的企业资质等级、生产经营规模以及在华北区域的市场经营、在建工程等情况。他表示,中铁二十一局十分重视华北区域内的经营开发工作,期望与华北区域总部在城市轨道交通、片区综合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杜水波对赵彦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北区域总部的发展历程、投资项目、经营情况。他表示,中铁二十一局企业资质优势突出,产业结构合理,希望中铁二十一局继续发挥综合优势,与华北区域总部通力合作,共同做大做强中国铁建在华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华北区域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一局华北区域指挥部、电务电化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