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庄纪栋会见中国能建广西水电工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饶祯甫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5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在兰州总部会见中国能建广西水电工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饶祯甫。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就发挥各自优势、'...

12月5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在兰州总部会见中国能建广西水电工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饶祯甫。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取得广泛共识。

庄纪栋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企业资质、经营布局、产业板块、经营领域及取得荣誉等情况。他表示,广西水电工程局历史悠久,优势明显,业绩丰硕,在“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上,有着丰富的专业化产业及国际工程市场经验,双方在国内、海外市场领域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多种合作模式,深化拓展市场合作领域,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促进长期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饶祯甫介绍了广西水电工程局转型发展、市场业务、资质实力、“走出去”战略布局,对中铁二十一局在公路、铁路、地铁等工程建设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中铁二十一局重大工程建设的资质、业绩、资源等综合实力雄厚,施工管理水平高,双方各自优势明显、互补性强,有着许多共同、互通的完美契合,希望以此次会谈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加强业务信息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会前,庄纪栋陪同饶祯甫一行参观了中铁二十一局荣展室、总部基地,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全面深入了解中增进双方互信和友谊。

广西水电工程局副总经理黄金春,总经理助理、安哥拉公司总经理莫晓麟,办公室主任孟盛国,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经理戴龙才,中铁二十一局相关部室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