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召开纪委书记座谈会议暨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3日至4日,中铁二十一局纪委书记座谈会议暨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会在西安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召开。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纪委书记、监事会主'...

12月3日至4日,中铁二十一局纪委书记座谈会议暨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会在西安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召开。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关维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庄纪栋在讲话中指出,中铁二十一局纪委积极协助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抓教育、抓防控、抓惩处,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与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同频共振,为中铁二十一局改革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使命上把握纪检工作的使命与担当;提高思想认识,从管党治党的政治要求上把握纪检工作的职责定位;提高履职能力,从打造党内“纪律部队”的客观要求上把握纪检工作的自身建设。

关维东要求集团两级纪委认真贯彻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从严从实狠抓“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将本职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面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将纪检工作抓出成效,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单位汇报了工作。中铁二十一局相关职能部门分别讲解了党委巡察工作流程、执纪审查重点工作、信访及执纪审查工作流程、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及信访审理重点工作、案管系统数据填报等业务知识,研讨了《关于加强集团所属单位纪(工)委工作的指导意见》研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巡察办、执纪审查、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公司纪委书记、纪检部门负责人及纪检业务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