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安慈高速项目圆满完成全部梁板预制生产任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9日,随着最后一片25米预制T梁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承建的安慈高速项目所有梁板预制任务圆满完成,工程建设进入板梁架设与桥面系施工新阶段'...

1月9日,随着最后一片25米预制T梁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承建的安慈高速项目所有梁板预制任务圆满完成,工程建设进入板梁架设与桥面系施工新阶段。

安慈高速公路土建二标项目全长11.778km,大中桥共计13座,其中预制T梁708片,空心板620片。项目部于2020年3月预制第一片板梁以来,努力克服工期紧、任务重、雨季漫长、冬季施工等困难,保证梁板预制任务稳步推进。期间,项目部根据工期要求与天气变化等因素,科学调整施工计划,做到了“大干晴天、抢干阴天、巧干雨天”。增派管理人员,加强现场作业监督,围绕“钢筋绑扎、模板配置、混凝土振捣、梁板养护”制定作业交底,保证技术规范执行到位。强化冬季施工保温措施,对混凝土搅拌、运输、浇筑等过程进行全方位监控,保证了冬季T梁预制进度。

下一步,项目部将有序推进板梁架设任务,为全线通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