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节后上班第一天,收心归位在状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4 0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年新气象。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一,也是中铁二十一局总部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各部室人员按时上班,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

新年新气象。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一,也是中铁二十一局总部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各部室人员按时上班,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对标对表年初四会部署和要求,各项工作要早动手、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带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副总经理张天舒、凌洪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永宏,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关维东等班子成员,分别到各部室看望大家,并对业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当天上午,中铁二十一局总经理赵彦旭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建设单位进行业务对接。其他不在兰班子成员相继到工程公司或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中铁二十一局经营承揽、完成产值、经济效益等主要指标均创建局以来历史新高,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在2021年1月29日召开的“四会”上,中铁二十一局制定了立足国内、兼顾国际,围绕“双循环”,坚定不移的推进“一体两翼·3441”总战略。

庄纪栋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集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推进企业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大幅提升企业效益指数、信誉指数、价值创造指数和员工幸福度指数,把中铁二十一局打造成为中国铁建转型升级最快的质量效益型现代化工程建设产业集团。

各部室迅速展开节后业务工作。正月初七,经营计划部人员已经开始上班,组织编制8个项目投标标书。今年1月,中铁二十一局对评选首届“创效功臣、创效明星、创效标兵和创效先进单位”候选名单在自媒体公示,计划3月底进行表彰,成本管理部正在综合相关资料与信息,筹备表彰大会事宜。

从运营管理部的视频监控平台上看到,济莱高铁、兴泉铁路、汉巴南铁路、天庄高速公路、西安地铁等项目正热火朝天地进行施工作业。据统计,31个在建项目春节期间不打烊、施工不停歇。

目前,各子分公司和项目部协同联动组织100多个项目进行复工前期准备工作。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总部召开节后复工收心大会,号召全员用新思路、新风貌、新作风、新成绩,让2021“牛”起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