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建发展集团总经理贾洪到访中铁二十一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2 09: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彦旭在兰州总部会见中铁建发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洪,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

3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彦旭在兰州总部会见中铁建发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洪,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马建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刘永宏,中铁二十一局领导李金生,中铁建发展集团副总经理于程水参加会谈。

庄纪栋对贾洪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在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历史沿革、产业布局、业务板块、发展规模等情况后说,中铁二十一局拥有“五特五甲”资质和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外10余个国别市场,施工能力强、信誉评价高。他表示,中铁建发展集团作为系统内新兴产业发展平台,具有板块新、方式新、格局新的特点,发展潜力大、空间广、路径宽,希望双方在生态环保、土地开发、流域治理等方面以多种方式实现更有深度、更有广度的合作。

赵彦旭表示,中铁二十一局愿与中铁建发展集团在新兴业务领域探索合作机制,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互利共赢。

贾洪介绍了中铁建发展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项目建设。他表示,近来年中铁二十一局发展迅速,各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铁建发展作为中国铁建新产业的投资、研发和孵化平台,致力于新兴产业投资与发展,期待双方在生态环保、新基建、新型材料等新兴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同发展。

中铁二十一局西北区域指挥部、经营计划部、财务资金部、发展规划部、投资开发部,中铁建发展集团投资经营部、西部区域总部、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