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济莱项目获业主“绿牌”奖励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2日,因济莱高铁2标顺利完成春节期间施工任务,济莱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对项目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奖励“绿牌”一张。春节期间,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和施工生产任务,中'...

3月22日,因济莱高铁2标顺利完成春节期间施工任务,济莱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对项目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奖励“绿牌”一张。春节期间,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和施工生产任务,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济莱高铁项目紧盯马家庄隧道、宅科隧道等重难点施工任务,出色的完成了春节期间既定施工目标。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济莱高铁项目部为完成春节期间既定施工任务,形成春节大干热潮,超前谋划,科学布局,在根据施工节点确定目标的前提下,严格的施工计划,项目管理人员主动留守,班子成员及时约谈劳务协作队伍,做好人员安排,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准备物料机械,保障后勤,确保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春节施工期间,项目还制定现场巡查制度,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了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受控,同时在业主及公司的大力帮扶下,项目部积极开展现场慰问,为全体留守人员送去了温暖与祝福,暖了人心、稳了生产、保了进度。当前,项目正在全面掀起春季施工生产热潮,确保完成全年施工生产目标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