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首个承台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彭阳县境内首个承台混凝土浇筑顺利进行,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圆满完成承台首件施工任务。为确保首件引领作用'...

3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彭阳县境内首个承台混凝土浇筑顺利进行,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圆满完成承台首件施工任务。

为确保首件引领作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部署,严格执行施工方案,积极开展班前施工安全质量教育培训,按施工工艺下达安全、技术交底,认真细致落实“自检、互检、他检”的三检制度。在浇筑承台过程中,项目部对钢筋的绑扎、混凝土的配合比、模板的安装、混凝土浇筑速度及振捣过程进行了严格检查和控制,严格控制混凝土分层厚度,确保成品构件的密实,力保构件内实外美,齐头并进抓好质量、安全、进度,达到了样板引路的目的。

本次首个承台工程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银昆高速公路彭阳(县)段桥梁工程具备施工墩身的条件,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的同时,吹响了项目部墩身施工的号角,为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