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庄纪栋会见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柳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14: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在贵阳会见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柳。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中'...

3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在贵阳会见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柳。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赵春锋,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副总经理田洪松,总经济师黄任远参加会谈。

庄纪栋在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历史沿革、经营规模、发展布局、产业板块等情况后说,中铁二十一局是全国第四家、西北首家“四特四甲”资质企业,在全国各地和海外承担着众多重点工程建设。他表示,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历史悠久、优势明显、业绩丰硕,有着丰富的专业化产业及工程市场经验,双方在国内公路市场领域具有较大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市场拓展,促进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廖柳对庄纪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企业概况后表示,中铁二十一局施工能力强、资质等级高、信誉品牌亮,在公路、铁路、地铁等工程建设领域取得了突出业绩。期待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强信息对接,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同发展。

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方企业宣传片;赵春锋、田洪松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铁二十一局西南区域指挥部、投资开发部,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投资发展部、第十分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