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与西安科技大学企校合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与西安科技大学企校合作座谈会在兰州总部召开。中铁二十一局总经理赵彦旭、副总经理马建军出席会议。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学'...

4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与西安科技大学企校合作座谈会在兰州总部召开。中铁二十一局总经理赵彦旭、副总经理马建军出席会议。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学工部、安全学院、管理学院等院系负责人交流座谈。会议由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爱平主持。

座谈会上,赵彦旭代表中铁二十一局对西安科技大学樊建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的历史沿革、区域布局、产业板块、行业特点、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希望西安科技大学依托其在地质、矿业、安全等领域的人才优势、产学研成果和办学特色,加强与中铁二十一局在隧道超前地质预报、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建造等方面深度合作。他表示,中铁二十一局将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为西安科技大学提供支持平台,期待西安科技大学更多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加盟中铁二十一局,实现双方的产学研高质量发展。

樊建武在重点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办学历史、特色专业、突出学科、师资力量等相关情况后表示,西安科技大学与同处西北地区的中铁二十一局在价值观上的共同特点、在专业上的契合渊源为双方提供了广阔的合作平台。希望能够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在共同的领域与中铁二十一局进行深度融合,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新领域上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马建军、樊建武分别代表双方在企校合作协议书签字;西安科技大学授予中铁二十一局“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期间,中铁二十一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今后在重点高校设置订制班、命名班等招人渠道,导师带徒、定向培养、促进人才快速成长的用人通道,继续教育、博士后工作站等育人之道作了介绍。西安科技大学与会的学院负责人、学工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院部的基本情况。入职中铁二十一局的西安科技大学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成长成才的过程与体会。

中铁二十一局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部、财务资金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