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主持工作)徐长节率队到中铁二十一局考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主持工作)徐长节率副校长杨辉,科学技术发展院、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处、继续教育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等院系领导来中铁二'...

4月20日,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主持工作)徐长节率副校长杨辉,科学技术发展院、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处、继续教育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等院系领导来中铁二十一局考察。中铁二十一局副总经理马建军,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部、财务资金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建军对徐长节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铁二十一局处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要实现做优做强做大的目标,必须充分借助和发挥人才与科技资源优势。华东交通大学是新中国建立的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院校,尤其在土木建筑工程方面拥有丰富的人才与技术优势,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并取得一大批创新成果。双方在土木工程科技创新、产学研结合、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成果培育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徐长节对中铁二十一局在人才强企、科技兴企、智能建企意愿和方向表示高度赞赏,并重点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院系设置、师资力量、突出学科、学生就业形势等相关情况。他表示,这次走动走访、考察交流,是学校发展的的需要,我们问需、问计、问策于企业,希望未来能够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服务中铁二十一局发展需求,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博士后工作站共建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期间,中铁二十一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企业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华东交通大学与会的院系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本院系基本情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