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凌洪涛到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指导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凌洪涛到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指导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一局党委组织部部长陪同。会上,凌洪涛听取了公'...

3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凌洪涛到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指导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一局党委组织部部长陪同。

会上,凌洪涛听取了公司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班子成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发言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精准到位,剖析原因深刻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且都能主动认领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凌洪涛在点评讲话中,对公司民主生活会整体效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切实强化责任,聚焦具体问题,坚持把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项巡察、党建责任制考核等相关问题整改贯通以来,一体提出整改方案,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三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注重思想先行、坚持知行合一,生动鲜活、富有特色地开展好党史教育学习;四是抓好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铆足干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党建;进一步强化经营策略,提升运作投融资项目能力;坚持以效益为中心,强化项目管理;突出选人用人导向,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发扬团结实干精神,解放思想创新争先;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保障行稳致远。

针对公司下一步重点工作,凌洪涛强调,一要加快推进“迁企入津”战略实施,解决好职工群众关心的大事;二要加强与中铁二十一局的沟通交流,提升各项业务工作;三要激活全体员工的战斗力,加强项目管控能力,不断提升在中铁二十一局、股份公司、乃至全社会的影响力;四要集中精力抓经营,发挥好传统优势,巩固传统区域,积极参与华北、河南、山东、湖南等地区经营工作,争取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