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公开选拔经营后备人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经营是龙头,人才为支撑,舞好龙头路更宽,打赢目标保卫战。为深入落实集团“四会”关于遴选一批优秀经营人才相关精神,本着精英搞经营的理念,把优秀人才资源向'...

经营是龙头,人才为支撑,舞好龙头路更宽,打赢目标保卫战。为深入落实集团“四会”关于遴选一批优秀经营人才相关精神,本着精英搞经营的理念,把优秀人才资源向经营集中,以高质量经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区域市场部经理和经营后备人才公开竞聘大会在公司总部如期举行。

竞聘会前,公司按照选拔任用原则和制度要求制定岗位竞聘方案,发布了竞聘通知,员工踊跃报名,共有近百名热爱经营的同志报名参与。

为组织好本次竞聘工作,保证竞聘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公司成立了竞聘工作评委组和督导组。还邀请到了中铁二十一局经营计划部副部长作为特邀评委,评委组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以及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组成。公司纪委作为督导组对竞聘进行全过程监督。竞聘会议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进行,设置一个主会场,多个视频分会场。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在讲话中综合分析了公司当前的经营现状,并对标集团内部优秀单位深入剖析了公司在经营承揽方面的短板及弱项,深刻阐述了举办本次竞聘的目的和意义,开展公开竞聘是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环节,强调了经营是企业发展的龙头,高质量经营是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竞聘大会将作为公司下一步人才战略的制定和实施起到“探路者”和“先行军”,通过这次竞聘,公司的区域市场布局、经营人才队伍都将得到极大的改善和提升。

竞聘会上,竞聘者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公开演讲和现场考评。每位竞聘者围绕工作经历、对竞聘岗位的认知、竞聘优势等方面进行公开演讲,评委对竞聘者进行现场提问,最后根据竞聘者综合表现进行考核打分。

中铁二十一局经营计划部副部长对此次竞聘会中大家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本次经营竞聘会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竞聘,发现了很多搞经营的好苗子,未来的五年甚至十年,相信他们会撑起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经营工作的未来,也相信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快速跻身集团所属工程公司前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