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荣获西安市轨道交通中铁二十一局2020年度考评先进单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坚定落实公司“四会”精神,以行动贯彻“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精细管控提升企业形象,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自年后以来,注重加强各工区施工生产'...

坚定落实公司“四会”精神,以行动贯彻“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精细管控提升企业形象,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自年后以来,注重加强各工区施工生产管理,保进、保质、保稳。于本月荣获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轨道交通建设考评先进单位,并于近日被授予荣誉奖牌。此项奖励为业主方中铁二十一局颁发,既是对项目部在施工生产工作面展开来,进行全面有效管理和积极对接、充分推进的肯定,更是对公司在西安地铁建设方面讲标准、有水平的高度肯定。

项目部在取得荣誉后,第一时间向全体人员通报喜讯,大家深知此项荣誉来之不易,既是认可,更是鞭策,全体人员要牢记今年是关键一年,全部工区工点加强施工生产管理,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加强业务管理、做精做细,以实际行动落实公司年初“四会”精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