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铁路局

集宁机辆段多举并岗“练兵”提升机车应急故水平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1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集宁机辆段以春运工作为中心,在全段深入开展机车故标、服从质量专项整治活动,加强职工对机车故标、服从质量的学习,从而提高干部职工的业标作业水平和应急'...

集宁机辆段以春运工作为中心,在全段深入开展机车故标、服从质量专项整治活动,加强职工对机车故标、服从质量的学习,从而提高干部职工的业标作业水平和应急故标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客货列车应急故标的水平。该段结合客运机车使用情形,明标、定岗、定责的要求,将责任田的奖金发放到每位职工手中,让每名职工都能学得快、记得牢,并将故标情以及处于心中最重要、最重要的位由。同时该段以检修、检测、整备、救治、等关键岗位为重点,强化干部包保制度、作业标准和应急预案学习,组建专项检查小组,对全段客、货机车检修、整备、救治、管道供水等27个作业岗位的作业标准、工作标准和流程进行逐项检查,并按照作业流程、标准、要求进行逐项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明文、补漏项、责任人,实施跟班整改,并对问题整改情形进行跟进和跟表考查,对逾期未整改的人员,严格按照有关标准严格考评。此外,该段还以春运工作为抓手,强化干部包保制度、落实干部作风建设,对干部深入现场发现问题的数量、质量及包保科室、车间、班组的问题质量进行严格检查,对不能发现、上报、检查不到位的干部进行通报考评,并追责任,严格落实考评和责任制,全面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