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局

听取职工建议确定12个立行立改项目

字号+作者:温勇 郭子铭 来源: 2019-10-09 1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通讯员温勇 郭子铭)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济南电务段党委坚持学与做相结合、查与改相贯通,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

  
  (通讯员温勇 郭子铭)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济南电务段党委坚持学与做相结合、查与改相贯通,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坚持学与做相结合。该段领导班子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面对近期两线开通、国庆安保等重点工作繁重的实际,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克服工学矛盾,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方法,思考和解决当前工作中的难题。段党员骨干在“三保三增”攻坚战、京九线第二阶段集中修、两线开通任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精细精密精准保安全促生产。先后涌现出宿亮、王鑫等党员先进典型,宿亮被国铁集团授予三季度“新时代铁路榜样”荣誉称号。
  坚持查与改相贯通。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依据。段党委广泛听取意见,结合调查研究,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新媒体留言等形式,听取征集一线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经营质量、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58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3个专题9项内容,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动态更新问题清单,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段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三保三增”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确立了党建、维修体制改革等10个重点调研课题,切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在维修体制改革方面,坚持沉到一线班组了解民情、掌握实情,逐步探索工区整合方案,优化生产力布局调整后的生产组织方式;对于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在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民主议事恳谈会,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确定12个立行立改项目,确保主题教育成果惠及于民、早日见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