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扩能改造工程桑根达来东至赛音呼都格区间顺利开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1-14 15: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0日,由中铁十六局集团电气化公司承建的桑根达来东至赛音呼都格区间ZPW-2000R自动闭塞区间顺利开通。至此,从兴和站至赛音呼都格站区间信号自动'...

  11月10日,由中铁十六局集团电气化公司承建的桑根达来东至赛音呼都格区间ZPW-2000R自动闭塞区间顺利开通。至此,从兴和站至赛音呼都格站区间信号自动闭塞工程全部完成,为集通扩能建设西段项目管理部本年施工任务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自今年开工以来,集通复线西段项目管理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充分利用施工日例会的管理方式,实时掌握施工动态,信息传递不耽误,施工问题不过夜,克服了施工中各专业交叉施工、既有线安全卡控点多、风险高等困难。面对锡林郭勒盟地区天气变化无常,常年风沙包围,冰冻期高达5个多月等极端恶劣天气的情况,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吃住在一线,与风沙为伍,与雨雪为伴,仅用了190多天就完成了年初公司既定的兴和至赛音呼都格区间172.67公里双线自动闭塞设备开通任务,为公司运输效益、通过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