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大板电务段道岔防冻害早预防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1-18 15: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针对日益下降的气温给电务设备带来的影响,大板电务段冬春运立功竞赛期间采取针对性措施,严格卡控道岔等风险点,扎实做好防道岔冻害工作,确保冬季行车运输'...

针对日益下降的气温给电务设备带来的影响,大板电务段冬春运立功竞赛期间采取针对性措施,严格卡控道岔等风险点,扎实做好防道岔冻害工作,确保冬季行车运输安全。该段严格要求各车间、班组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加强调阅道岔曲线,结合历年道岔防冻害工作经验。主要对轨距、钢

轨爬行、道岔岔区内绝缘等进行逐项检查。遇到结合部问题时,及时联系车务、工务进行处理,对防冻害不能达标的道岔一律返工,以专人检修、专人回检、专人盯控的原则,巩固秋检秋鉴成效,确保寒冬来临前,做好道岔防冻害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