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大板电务段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1-23 17: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大板电务段邀请巴林右旗党校专职教师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22日上午,该段机关单位和大板地区各车间班组共计74人集中在职教科聆听十九大精神'...

  日前,大板电务段邀请巴林右旗党校专职教师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22日上午,该段机关单位和大板地区各车间班组共计74人集中在职教科聆听十九大精神解读,在讲解过程中,党校教师从军事、经济、文化、环保等诸多方面解读十九大报告,并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又有了一个新的高度,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为冬春运立功竞赛活动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