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电务系统成功举办职工技术运动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2-01 12: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8日,电务系统2017年职工技术运动会在大板地区拉开帷幕,大板电务段、锡林浩特电务段、通信段3个单位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为保证比赛公开公正公平,集'...

11月28日,电务系统2017年职工技术运动会在大板地区拉开帷幕,大板电务段、锡林浩特电务段、通信段3个单位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为保证比赛公开公正公平,集通铁路电务处、职工教育处、各单位职工代表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赛事。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大板电务段大板试验工区信号工陈光辉、商都电务工区副工长姜峰分别获得前两名。本次技术运动会使参赛选手业务技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进一步提高电务系统职工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营造电务系统单位与单位间、职工与职工间“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