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锡林浩特电务段党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振奋人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2-05 21: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锡林浩特电务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成立由党纪工团人员组成的4个宣讲小组,分头深入管内锡多线、锡二线、锡乌线、多丰线所'...

  近日,锡林浩特电务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成立由党纪工团人员组成的4个宣讲小组,分头深入管内锡多线、锡二线、锡乌线、多丰线所在车间班组巡回学习宣讲。重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紧密结合呼和局、集通铁路和该段当前形势,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队伍素质、民生保障、党建工作5个方面全面总结取得成绩,并开展座谈交流,现场征集意见建议,原滋原味反馈到段分管部门,逐条立项、即行即改,提振了职工士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