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文明共建行动为哈鲁村送去冬日暖阳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2-09 16: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作为自治区级文明标兵单位,大板电务段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共建工作,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阿日班格日嘎查村哈鲁小组,慰问困难牧民斯琴巴'...

  日前,作为自治区级文明标兵单位,大板电务段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共建工作,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阿日班格日嘎查村哈鲁小组,慰问困难牧民斯琴巴雅尔和曹都巴雅尔老人,老人接过米、面、食用油、棉被和大板电务段职工捐赠的棉劳保时,非常激动,用不流利的汉语重复地说着:“谢谢大家”。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院子,收拾木柴、打扫羊圈、擦玻璃,让老人的室内卫生和小院干净整洁。最后,与斯琴巴雅尔老人共同包饺子,让老人感受家的温暖。关爱更多老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大板电务段会一直持续将文明共建行动进行下去。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