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大板电务段多措并举护航冬春运客车运行安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2-12 09: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大板电务段针对天气急剧降温的实际,结合冬春运立功竞赛开展情况,以地面信号设备和车载信号设备整治为关键,全面提升信号设备质量。一方面,组织各车间'...

近日,大板电务段针对天气急剧降温的实际,结合冬春运立功竞赛开展情况,以地面信号设备和车载信号设备整治为关键,全面提升信号设备质量。一方面,组织各车间班组对正线电务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对道岔密贴、动作压力、分路残压等各类技术指标进行全面测试分析,尤其对西部低温偏远

车站客车径路上的道岔进行重点整治。另一方面,从强化LKJ、机车信号及车载结合部设备质量入手,严格按照车载设备检测、维修作业标准,认真检查、分析及时解决车载设备存在不良隐患,对列车运行途中发现的车载设备及数据运用问题进行重点分析,全面夯实客运机车车载设备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