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大板车务段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2-19 18: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连日来,大板车务段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启动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该段组织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

  连日来,大板车务段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启动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该段组织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明确铁路作为“交通强国”先行官确保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撰写《安全生产法》宣讲提纲,利用交接班会等时机,面对面向职工宣讲《安全生产法》重点内容,剖析典型事故案例,树牢“安全职责为法定、法定职责必须为”的理念;启动“双微”平台,推出《安全生产法》亮点以及车务段宣传学习安全法律法规的动态报道,带动社会大众学法规、懂法规、用法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