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团组织生活会激励团青展作为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08 22: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板车务段于12月25日至30日,组织管内各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组织集中学习'...

  为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板车务段于12月25日至30日,组织管内各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并交流学习体会,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全员评议。段团委书记参加联系点支部组织生活会,针对团青关注的热点,制作十九大专题学习课件,从“社会矛盾、分配机制、医药改革、生态环境”等方面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并结合铁路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激励和引导青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运输一线发挥生力军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