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国中铁沈阳地区工程项目迎“两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中铁九局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08 16: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5日,股份公司沈阳地区工程项目迎“两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我局机关总部召开。股份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第八组李凤超、李晓声、毛建军,股份公司所属沈'...

12月5日,股份公司沈阳地区工程项目迎“两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我局机关总部召开。股份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第八组李凤超、李晓声、毛建军,股份公司所属沈阳地区各单位项目经理、安全总监等相关人员,九局在沈所有子分公司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等共25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11.24”特大事故党和国家领导指示批示要求、国务院安委会议精神及股份公司张宗言总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下阶段安全生产对策措施。

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晓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马凯副总理、王勇副主任等党和国家领导指示批示要求,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作业层建设全面实行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的指导意见》(股份公司〔2016〕65号文)班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对班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股份公司安全总监兼安全生产部部长李凤超分析了股份公司新形势下安全生产的特点,从企业管理层和项目管理层两方面以案例为导向阐述了如何搞好安全生产,并针对下步施工生产及迎“两会”、“两节”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沈阳地区所有项目要认真组织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并认真汲取“11.24”事故的教训,对在建项目进行严查细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