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铁九局工程质量创优和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结硕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08 16: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从中建协、中焊协、中施协等机构传来好消息,我局2016年在工程质量创优和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11月2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

日前,从中建协、中焊协、中施协等机构传来好消息,我局2016年在工程质量创优和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11月2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6至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其中,我局参建的新建沈阳南站工程(站房部分)获此殊荣。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代表中国建筑行业全国质量最高水平,一直以来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奖”。四公司参建了乘务员公寓及单身宿舍综合楼工程、附属房屋工程、物流通道、站台工程、东西高架桥工程、地下车道工程和站房广场工程。

七公司辽阳河东新城新运大桥和四公司沈阳市南北二干线(东一环)建设工程第二标段钢结构桥梁工程经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初审、复审及专家委员会审议通过被评为中国焊接工程优秀奖,此项殊荣在全局尚属首例。

七公司辽阳河东新城新运大桥工程也荣获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此项荣誉的取得填补了中铁九局在“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方面的空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