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表扬中铁九局员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08 16: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3日,我局收到中国驻厄大使馆的表扬信,对厄瓜多尔分公司员工在习近平主席对厄瓜多尔进行国事访问期间较好的完成接待工作给予表扬。表扬信中说,11月17'...

11月23日,我局收到中国驻厄大使馆的表扬信,对厄瓜多尔分公司员工在习近平主席对厄瓜多尔进行国事访问期间较好的完成接待工作给予表扬。

表扬信中说,11月17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对厄瓜多尔进行国事访问期间,贵公司商亮亮、陈志丽、宋睿超、刘晓、刘云枫、张凯宁、孟祥乐等同志参与接待工作。访问前,上述同志以认真责任的态度,协助我馆进行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访问期间,他们恪尽职守、不辞辛劳、认真细致、团结协作,不计得失,出色完成了分管工作,为此次访问圆满成功作出了突出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