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铁九局七公司赤峰219公铁立交桥首片箱梁架设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16-12-08 16: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7日,在七公司综合项目部承建的赤峰219公铁立交桥施工现场,预应力混凝土梁在架桥机的牵引下,平稳、准确地安装在支座上,进而拉开了梁板架设的序幕。赤峰'...

11月7日,在七公司综合项目部承建的赤峰219公铁立交桥施工现场,预应力混凝土梁在架桥机的牵引下,平稳、准确地安装在支座上,进而拉开了梁板架设的序幕。

赤峰219公铁立交桥上跨既有叶赤、锦赤铁路及玉皇公路,上部结构采用40m预应力混凝土简支转连续小箱梁,梁高2m,3孔一联,全桥共24片边梁,24片中梁。为确保首片箱梁架设安全顺利,万无一失,项目部从架桥机组装,箱梁运行,临时支座安装、架机横移、落梁、调整梁位,技术安全,物资保障及人员分工等作出详细的部暑安排,提出具体要求。项目部成立党员先锋岗,从架梁施工组织、工程技术、安全质量、试验测量的技术服务和过程控制进行全程把控,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人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由于架梁准备充分,分工明确,措施具体,整个过程紧张有序,顺利完成第一片箱梁架设。

此次首片箱梁成功架设,标志着赤峰219工程施工迈向了新的里程,整体施工又向重要的节点工期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为后续大量箱梁吊装架设积累了经验,也为赤峰219工程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桥梁工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